Thursday, June 24, 2010

吃好住好巴厘島 Part VII 完結篇

《《回到總車站

吃好住好巴厘島來到了。完結篇。
寫這篇帖的感覺還真的有點不捨
就像當天假期結束,要回家了的感覺

x x x


一大早,電話鬧鐘響,忘了把昨天的鬧鐘設定関掉
大頭起床,走到陽臺探頭一看
趕緊把我叫醒,“dear,快來看!天空好美哦~”

當時的天空呈現橘紅色的晨光
四周都還是一片黑暗
大家都還在沉睡的寂靜當中

我好興奮~!沉重的眼皮,突然像裝上了彈簧,睜開了且閉不上
這一幕真的很美~~~



更美的,是他在我身邊。
他帶給我那一刻的紀念,永存的美麗,不過期
爲了我,知道當時他是累的,也陪着我
謝謝大頭。。。


最後一天,最後一次
躺在泳池裏,仰望天空
再一次,享受 :)



吃過早餐,也要準備退房了。




等待退房的時候,遇到了這個可愛的妹妹



這位妹妹也是滿可愛的,嘻



做最後衝刺,手信,衣服,玩具,一概不放過!


硬是被我抓來拍照,哈!
逗趣的,樂的他說我chi sin =P
我就是喜歡你這個樣


餓了,餓了
來吃雞咯!! Jagonya Ayam~!





第一次在巴厘島的KFC吃過黑胡椒口味和意大利面
我超愛那裏的意大利面,很想很想打包上飛機
可惜,機場沒有肯德基 :(


這樣吃飯,倒也是第一次


Hard Rock-->必拍景點,太陽再大,也要應酬一下





手指有點不聼使喚,哈哈!


x x x


美女不肯回過頭來呐~好像知道我要拍她們



我們的飛機餐


起飛,回航!
再見了,所有乘客。

-終-

2 comments:

  1. 哇~a very nice trip...
    我很喜欢 那第一张
    真得很美。。。

    ReplyDelete
  2. 謝謝。。。
    我也是很喜歡~
    非常的想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