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吃好住好巴厘島 Part V第二章節

《《回到總車站

不氣餒,不放棄
不屈不撓地追逐着
不停地往海里看,不想放過任何一幕精彩的畫面
海面開始寧靜,海豚也都投入大海的懷抱中
一回神,發現其他船隻都已經回航了


回航的路上,又是一望無際
回航的路很簡單,就像歸家的路
在外闖蕩累了,家門永遠為我們打開,家裏永遠是最好的避風港


吹着迎面而來的海風
涼爽的拂過我的臉頰, 掠過每一根髮絲
被他環保着的感覺,很舒服,很甜很甜
貪心的想停住這一刻,感受Jack&Rose在鐵打尼號裡的偉大愛情
其實愛情不需要偉大,小小的也可以很窩心

早上8:30a.m.,也是醫肚子的時候了,從起床到現在我們都還是空腹的
由於司機先生對這裡也不熟,我們就隨便找個路邊食舘隨便吃一吃再出發

下一站將前往瀑布探索,也是我們被砍的地方,大出血~!
司機先生有交待,因爲當地人想賺些小錢,他不能帶我們走,所以也必須給當地人一些“地穗”
可是沒想到他們卻獅子大開口,看三個瀑布要我們印幣Rp150k,後來殺價也要Rp70k,
其實我們應該更堅決,Rp20/30就已經差不多了。
有時候外出,就是難免被砍一砍,哎~看開一點。
不說砍人事件了,還是看看照片吧!呵~




第一座“雙子星”瀑布



這是我們唯一覺得有看頭的!雖然我們並沒有看到最後一座瀑布,因爲第二座聲稱最大的瀑布,也不過如此。:p
哈哈~有種被騙的感覺,也因爲天不作美,開始下起毛毛細雨,所以我們拒絕了繼續前進。
不然~應該更嚴重出血!



沿路有很多香料,菇類,花卉,不過因爲當時不是季節,有很多都還正在含苞待放。
聽説,7月8月是開花結果最茂盛的季節,天氣也會比較涼爽。
時間允許的話,就選擇那時候到巴厘島一逛,應該還不錯的。





免錢的山泉水,恨不得把車上1.5l的礦泉水罐拿來裝!=D
真正的山泉水,名副其實,是甜的!

大頭的樣子,最能令我發笑。每次看到這三張照片,我都會開心的笑出來。


很自然的可愛
不做作的模樣
發自内心的,笑了



紅彤彤的草莓
一陣陣的笑聲
偷得浮生
就是這個樣






這裡的涼爽
讓心都靜了下來
沒有城市的赤熱
沒有市區的車輛
叭叭叭。。。心煩躁



這裡
只有寧靜的湖面
白雲柔霧的天空
遠處幽幽的山丘
湖面上的廟宇
多年來承受日曬雨淋
依然屹立不倒

一張優美的構圖,是我辦公lappie的桌面墻紙
也曾讓我的同事們誤以爲是中國浙江
詫異巴厘島竟有如此美景
聼了心裏面還會暗爽了一下 :)



下午1:30p.m.,是我們回程的時候了。
非常期待我們今天換的大房間
跟我來,我們一起去突擊到底這房間有多棒!
過一會兒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