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吃好住好巴厘島 Part IV

《《回到總車站


It's breaky time! 早早起床精神好,吃着我們的第一份早餐,等下就要去做我們在巴厘島的第一次spa了。。。又是好的一天!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啦~~從lobby看過去。很舒服,很寬暢的房間,只可惜水源很小,沖起涼來很不過癮。


這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有濃濃的巴厘鄉村氣息,很喜歡這裡。



Venezia Spa~是我們預定的第一間spa, 環境非常優雅和乾淨。



我們選擇的是牛奶花浴。在泡澡之前,會有一連串的按摩和去角質。至於按摩,他們的手勢和泰國的有大大的不同。雖然我也沒有試過泰式按摩,不過聼隊友說,他們比較喜歡泰式的。我們倒覺得還好,OK。巴厘島的spa按摩是屬於比較溫柔的,讓你在寧靜當中,得以舒緩。


這是我們按摩時候的風景,還蠻貼心的:)

順道一提,這裡也會提供紙内褲,所以如果你忘了自備,也不用怕尷尬!呵呵~


按摩后的我們


這裡是烏布早市場,看吃髒鴨的時間還沒到,就到這裡來逛逛咯。
來到這裡,有好多個四句成語飄過我腦海,密密麻麻,琳琅滿目,眼花繚亂,大同小異。
哈哈。。。就是這些感覺!
不過那天,我做了一件很錯的事,對不起大頭=。= 事後反省,我告訴自己以後都不可以那樣子了。



髒鴨開餐咯~~~!



這就是傳説中的髒鴨!!!


還有脆皮鴨


你我都很熟悉的沙爹,我喜歡這個 :)


還冒著煙的白飯~真的看得到煙耶~!


唔。。。vege that come with the set. =P



這一餐大概馬幣RM130++。吃了那麽貴的午餐,當然要花得夠本。別浪費周圍美麗的風景,也別抹煞相機的功能,拍照去咯!!


這是我們定的三號桌,是最靠近稻田風景的桌子。

這就是看出去的風景




這張是大頭幫我拍的。他真的拍出我想要的感覺~!真開心 =D



只有在夜間,我才會發亮



真與假


今天的行程非常簡單,因爲路途遙遠,所以只去了兩個景點。其中一個還是可以能免則免的,哈哈!
不過慶幸的是,我還拍到不錯的收穫 :)

這張好像明信片哦~(呵呵~自覺,你認不認同呢?)





其實,我很喜歡這張后製作品。不過,他好像在我相本冊裏不是很受歡迎=P



很喜歡的顔色~紫


下一個景點,也是今天的最後一站。原本很期待看見的日落,聽説是巴厘島數一數二的日落美照,因爲太陽公公的羞澀與狂風暴雨的襲擊,讓我們錯過了!!!真的很可惜~!

平時漲潮的時候,這裡是下不來的。

爲什麽太陽公公你要躲在烏雲後面??:(




有時候,人生就像這泥沼的路吧!天晴了,就好走了。


明天要很早起床,看海豚去咯~~~~!hooorayyy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