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吃好住好巴厘島 Part V第三章節

《《回到總車站

回到酒店,侍應員拿着新的酒店房門鑰匙
引領着我們,穿越小巷,經過Tegal Sari酒店區域
其實Tegal Sari和Greenfield位于同一個園區内
慢慢的,越來越靠近我們的房間
也越來越多豪華的洋樓
到底新房間的真面目是有多美呢?
期待-ing。。。



頭一探,眼一窺
哇~~~~~~~~~~~~~~~這就是我們的房間嗎?
心中不停地呐喊着。。。
這真的太太太美了!!!




而且非常的寬敞
超級大床就算你是半夜認床的人,翻來覆去都不怕跌下床。
我都快在浴室裏翩翩起舞了。
真的是好興奮!爽到~~~~~~~
真想只呆在房間裏,哪兒都不想去了


201,認着這間房
以後來巴厘島,如果你選擇住在烏布市區,這裡的住宿是你的不二選擇。
價格公道, 一個晚上RM150左右
相信我,你一定會愛上它!
因爲,我已經深深被它吸引住了。


在Zen Spa預訂了我們第二次的Spa
女生選了頭髮護理,男生選了全身按摩
再來一個優格花浴配套


鬆弛脛骨后,歇一歇
換上新裝,要去吃我們的“香蕉雞”了


甜甜的,我覺得蠻好吃的

謝謝P&K幫我們走去預定
想吃香蕉雞的話,前一天就要預訂了
當場點餐是吃不到的哦。。。
想說不要吃太飽,我們只預定了兩人份的套餐,再點些小菜
不過吃完后,其實還蠻飽的


Satri's Warung的入口位于Ubud Market附近的街邊,經過一些畫像的走廊,走到盡頭就是了。




再過幾個小時就是我的生日了
吃飽后,我們走到Cafe Wayan買了一塊馬幣RM10++的死神蛋糕
回到酒店后,我們又走到Pizza Bagus買了皮薩






悠悠的小路
手牽手我們走着
暗暗的街燈
時不時一輛車子經過
怕被打劫嗎?我不怕
因爲~有他在
如果他有在怕
那就兩份兒怕
大不了遇上了,兩個一起跑咯~:)
一起共同進退




我的第一個生日蛋糕 :)
“生日快樂”他對我說
靜靜的,他睡着了
臨睡前叫我把蛋糕給吃了
吃了一口,我想把它留着
如果這是我的幸福
我希望可以和你,慢慢的一起享受
一起吃完,這一份幸福


看着他睡着,自己也慢慢入睡了
我很喜歡這天
很喜歡這天的幸福感覺
謝謝~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3 comments:

  1. 看了你的巴厘岛之旅。很想参考下你的所有行程!不知道可不可以email一份给我??我们下个星期就出发了!在竭尽所能的做最后功课参考!^^
    我的email address:niger1437@gmail.com
    先谢谢你咯!!

    ReplyDelete
  2. 小薰妈:

    行程表已經email給你了哦!
    祝旅程愉快!
    也謝謝你的到訪哦!^^

    ReplyDelete
  3. 效率很快哦!!^^我会参考参考!!
    我们这次是去结婚九周年蜜月之旅!
    小孩子会被抛弃7天!*排写*

    再次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