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吃好住好巴厘島 Part VI

《《回到總車站






兩張椅偎木頭
杜鵑高挂枝頭
鳥兒清嗓吱叫
晨曦微光照耀


好一个早晨~
也许今天是我的生日 :)
昨晚睡得特别甜
我特地设了闹钟,想要早点起床
趁着晨曦之初,摄下柳橙般清晨余光的美景
再趁退房之前,到“我家”的泳池里畅游一番

只不过,闹钟声响后喜欢赖一下床的我
错过了那最美的时刻
早上6点,就只剩下这些。




大头非常配合哦~任由我摆布的,当起了我的模特儿~:)


很“大”的床,对吧?


这天,像活在童话故事里。
公主在泳池里游泳
王子吃着早餐,欣赏着田园美景
呼吸着新鲜空气










我们就要离开了,真得很舍不得 :(
在离开之际,我们到园区内游走拍照,天空竟是如此的美~天空的云像是一朵朵的棉花糖







但愿天天如此,不过人终需回到现实。
这里真的太棒了~我想我一定会再回来 :)
打钩钩,好~就这么约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