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处女自游行 - 香港篇 12.5.2009

Day 4

今天的行程就是迪士尼乐园,因为听说需要用一整天的时间才能将整个乐园玩透透,所以我们七早八早就出门吃早餐去了。香港除了点心之外,早餐吃粥也是不错的选择哦!今天选的这间也是多人推荐的--〉“富记粥品”,他们的粥非常滑顺,也是我极力推荐的!只可惜啊,团员们都不爱吃粥,所以我们只试了鱼片及第粥,其他的都是肠粉。炸两是我们另外一道推荐的小吃,真得很不错!猪肠粉滑滑的,油条香香脆脆的,他的酱呢甜甜咸咸的,口感很丰富,好吃!





去迪士尼和去东涌的路线一样,分别只是迪士尼要在欣澳转迪士尼地铁。很可爱的专车,里面有沙发,还有许多卡通人物小雕像,会让人向往迪士尼的世界。







一到达迪士尼乐园,相机快门就闪个不停。至于迪士尼乐园要怎么开始走?就照着当天的节目表走就对了!我们呢,就是从美国小镇开始的,然后再绕个大半圈,刚好在游行的起跑点停下来观看。其实如果在周末去的话,会有更多表演哦!我们是周日去的,当天就有一些节目是关闭的,其中一个就是米奇音乐剧,听说这个是很不错的表演。。。miss it了!乐园里面的行程,我也不必多说了,看看照片吧!




大头正在扮唐老鸭沉思哦!唐老鸭在后面啦,恕拍照技巧不够好!=p









泰山树屋














泰山研究室








狮子王庆典










WooooooW...






看看我身后的男士,他尽然也戴上米奇发戴 =D







3D Show




非常让人敬佩,大热天气劲歌热舞,我还得撑着伞来观看叻!






维尼雄人有三急






维尼雄大摇大摆回来了






终于等到你啦!






过动儿pluto,他有超多动作的!






好爱这座城堡!HKD3******* @.@




一天又这样过去了。老实说,本人是觉得香港迪士尼乐园太小了,说什么要用上一整天,那是用乌龟走路的速度才需要吧!呃,对于那些用了一天的人不好意思啦,没有冒犯的意思啦,呵呵!可能我不是迪士尼卡通动画的超级粉丝,所以有这种玩得不够尽兴的感觉吧!在这之前很多部落客都把它形容得很好玩似的,我抱太大期望了!我觉得半天的时间应该绰绰有余,除非你去的时候是巅峰季节,超多人,那就另当别论咯。

今天的宵夜是汤水。“许留山”,应该是所有来香港的自游族都会尝试的吧!看看照片,保证让你垂涎三尺啊!我们在最后一天又再去吃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