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双亲节快乐

今天,我们一家约好了去吃海鲜,是为了庆祝双亲节。所以,放工时间一到,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往公司大门飞奔而去,因为怕迟了海鲜剩下虾米!呵呵!

我们大概7:30p.m.到达好友海鲜。点了一道四川酱肉蟹,再来一个清蒸膏蟹,然后一条清蒸石斑,一碟辣酱濑尿虾肉和两只濑尿虾。原本点菜的时候,濑尿虾已经没了,大部分已经给人预订了,因为是他们的招牌菜之一。不过,最后老板还是帮我找来了两只,谢谢他们咯!

在还没上菜之前,我点了十串沙爹来填填肚子。这档沙爹就在好友海鲜旁边,也是很多网友推荐的。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好友吃海鲜了,不过沙爹倒是第一次试,很不错,非常入味!沙爹本身有腌制过,已经很够味,所以这档沙爹就没有附上酱料了。

这一餐吃得很满足,好久没有吃过海鲜了!我们点了三只肉蟹和三只膏蟹,最后还点了两粒炸馒头来沾四川酱。石斑虽然有点小只,不过很鲜甜可口!辣酱濑尿虾肉更没话说,非常下饭!也是一道很好的下酒菜!再来就是一大只的濑尿虾,没有沾酱吃的话,味道比较清淡,不过肉质很肥美,而且很有弹性,就好像台湾人爱说的,非常Q!不愧是RM25一只啊!

由于我们习惯吃海鲜都不配饭的,一开始还担心会吃不饱,还想说要不来一碟炒面,幸亏没叫,吃完所有菜,肚子是撑着呢!爸爸反而吃不多,因为有美酒的陪伴,他就够了。恰巧他的朋友也到那儿用餐,他更不用吃了,忙着跟人家哈拉!

这一餐价值RM175,不包括饮品。其中为濑尿虾最贵,两只就RM50了。不过吃得很满足,所以值得!









4 comments:

  1. hi, where is 好友海鲜? the 辣酱濑尿虾 looks super! =P yeah, the big濑尿虾 price is market price,still reasonable. my friends also always asking about where to find good food, hehe

    ReplyDelete
  2. Hehe....is somewhere at Teluk Kumbar.
    Just drive straight from Pen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towards Teluk Kumbar direction for about 15mins. Then you will see a signboard"好友海鲜"on your left, right opposite a school named"养正".
    Just drive in the small road and you will enjoy our meal on a beach! ^^

    http://wikimapia.org/1611942/Teluk-Kumbar-Seafood-%E5%85%AC%E5%B7%B4%E5%A5%BD%E5%8F%8B%E6%B5%B7%E9%B2%9C
    You can check this out also if you are still not sure about the location.

    ReplyDelete
  3. looks so yummy~~~~~~ i miss satay!!!!

    ReplyDelete
  4. when will be the soonest time you coming back?
    let's go for sat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