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升华的感情

一段感情都会分成不同阶段,从一开始的触电,暧昧,甜蜜,激情,一直到激情过后的平淡。
这就是我们所谓的感情升华吧!
一段感情不会永远处在激情当中,感情升华到了一个境界就会回归到平淡。
就好像时速从80飚到180之后,也只能维持着平线。
平淡看起来似好似坏,它可以是两个人到了一种你一个眼神我就懂你想什么的境界,彼此不必话多,依然可以甜蜜相处。这就是让人羡慕的平淡!
但同时,它也可以是两人感情的退步,到达一个没话说的情形。彼此已经不再有情感。相处不再有火花。那这种平淡可是引领一对情侣到分手擂台的导火线。
是升华还是退步之后的平淡,一切都掌握在你手中。
相处之道是必需不断地学习的。适度的改变自己去配合身边的人,是不为过的。只要不要没了自己,而单纯变成他要的你。因为那样子的你一定活得不快乐!
曾经在哪边看过,在一段感情里面千万不要吝啬,不要吝啬付出,不要吝啬现殷情。
沟通很重要!真心交谈更是沟通方式里的佼佼者。用文字沟通是另外一种表达的方式,但是无论如何文字还是会让人觉得有点冷酷,欠缺感情,也可能一不小心让人会错意,不像交谈可以很直接。
当你们真心交谈的时候,可以处碰到彼此心底深处,从而更了解彼此。
所以不要吝啬言语上的交谈!它就像一颗定心丸,让你们的感情保温。
因为当你不知道他心底里面的那一块的时候,你怎么继续跟他走下去呢?
一段感情是必需两个人一起去经营的,这样才能拼凑出一颗完整的心。

2 comments:

  1. "适度的改变自己去配合身边的人,是不为过的。只要不要没了自己,而单纯变成他要的你。"

    Truly agree.

    Sometimes life not really easy going as u thought....

    ReplyDelete
  2.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and the comment!
    Although life is not easy going,
    有时候活得越简单越美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