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处女自游行 - 香港篇 11.5.2009

Day 3

今天是血拼天!!也是我期待的一天。因为今天的行程没那么紧凑,所以我们也选择在今天享用香港点心,就是所谓的“喝早茶”。同样的,我们在旺角选择了一间不错的点心茶楼--〉“稻香”。环境还蛮高级的哦,可是出乎意料,他们家的点心既好吃,价钱又合理。这应该是我们最满意的一餐了。他们有分早市,午市和晚市,分别都有不同的优惠,而且早市9点之前享用的话,有赠送马来糕哦!不过我们是迟了啦,嘻!晚市还每人赠送半只烧乳鸽耶。所有的点心都是在你落单之后才准备的,所以要等上一会儿,不过这也确保了食物的新鲜度。我到现在都好怀念,有机会再去香港的话,一定要再去吃那里的点心。







生意很好哦,超多人的!









糯米榴莲糕,很特别!


吃完早餐,接下来的目的地就是昂坪360天坛大佛以及到东涌名仓店来挖宝。从旺角搭地铁到丽景再转到东涌(也是最后一站),在地铁站外面就是名仓店了,而名仓店的后面,就是昂坪360缆车站。从今年的五月份到十二月份,香港旅游局联合海洋公园,昂坪360和香港湿地公园作了一项优惠,凡购买任何一个观光景点的入门票,都可以在另外一个地方得到9折,也就是10%。当然我们也不会错过这项优惠,我们在柜台显示了海洋公园的门票,一张港币96元的缆车来回车票只需88元,这样又省了将近10元港币,待会儿可以买多几个蛋挞了,呵呵!

提醒:你们可以到 DiscoveryHongKong 的网站看看近期的优惠,对你们行程的篇排更有帮助哦!






在缆车上可以看到整个香港国际机场





在这个正中午的大热天,竟然有人行山,他们是要爬到什么时候啊?!坐缆车也要25分钟耶!




看到大佛了








好鲜艳的橘色,感觉要在这边拍一拍贺岁专辑,“来庆祝,来祝福。。。”哈哈





喜欢这个角度^^


看了大佛,就到昂坪市集走走逛逛。在大佛逗留的时间并不长,因为我还要到名仓店去挖宝的。到了esprit outlet 的时候,简直是沦陷了,无可自拔!只可惜啊,时间不够,我们得赶回去购买明天的迪士尼门票,这时候只恨我当初在机场忘了买,可恶!

到了旺角买了门票后,接着就是要到旺角属称最高的shopping complex--〉郎豪坊,据说有最长的手扶梯,港剧“天幕下的恋人”也是在这边取景的。在正要走去那儿的路上,看到了一间叫“南丰”的茶餐室,买了一些蛋挞和菠萝包。大头喜欢吃他们的菠萝包,而我喜欢他们的蛋挞,大头觉得不够甜,我反而觉得还好。我一口气就吃掉了两个,大头猛在那儿摇头,说没眼看我这个“胃吃猫”。没办法啦,谁叫蛋挞是我的最爱!





兜了好一阵子,好像迷失了方向,我们尽然找不到郎豪坊,只好问路人咯。后来我发现我真得很笨,明明我就知道,郎豪坊就在旺角地铁站C出口,为什么当时我不直接走下地铁站呢?在马路上晃那么久,唉!不过最终还是找到了。这次就没有收获,只是走走看看等晚餐时间。我们的晚餐是在著名的“乐园牛肉丸面”享用。有两间,一间是旧的,另一间是新开的分店,只是隔两间店面而已。我们是选择了旧的那间。其实大头不吃牛的,不过他是迁就我啦!因为我很爱…=p 我们分别叫了牛肉丸面,黑胡椒牛肉丸米,猪肚丸面和虾肉云吞面,另加两样小吃,炸鱼皮和油菜。在这之前,我看过台湾的“食尚玩家”,听说牛肉丸会爆浆,很期待的,可是吃下去的时候,没有爆浆耶!可能要另外叫的,因为墙上也有贴着纸条,叫顾客小心爆浆烫口。黑胡椒的比较好吃。炸鱼皮也不错,酥酥脆脆,吃下去有卡擦卡擦的声音!









吃饱了,回酒店洗个澡休息了一下,虽然腿很酸了,可是我们还是不想浪费一分一秒,所以就去女人街逛逛。真的佩服我们当时的毅力!逛完女人街,闻到臭豆腐味,大头又不由自主地又给它买下一块,刚好看到隔壁就是很多人在排队的“贡茶”。真的不是呼隆的多人哦,还要拿号码牌叻!其实出名的是奶盖,不过已经喝了很多奶茶了,所以我就叫了一杯“Q梅绿茶”,冰冰凉凉的,还蛮清爽止渴的。回酒店时,我们又去了酒店后面的庙街看看,我们这两只“胃吃猫”啊,真的抵挡不了美食的诱惑,买了一串鱼旦和一串猪皮,才甘愿回酒店去。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