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Siuyun's Kitchen~秀厨艺

看过了妈妈们的味道,该是我秀一秀厨艺的时候了,=P。最近,心血来潮,不知吹什么西北风,我又拿起锅铲了。大多是一些简单方便的,因为我都是放工回家后才开始煮,所以高难度的就没了,免得饿坏我和妹的肚子。
It's my time to share about Siuyun's Kitchen...=P.Recently, I just have a good mood to cook. Most of the dishes is quite simple, since I start cooking after work, so better forget about the complicated one else we might have to starve...=D

这些是我流浪外头时的健康晚餐,得意之作。
These are the dishes well prepared by myself when I'm out of home. ^^

咖喱鸡,三色炒面,酸辣大虾,ABC汤,福建快熟面(这个不健康=P),羊扒
Curry chicken, Fried noodle,Big prawn,ABC soup,Hokkien Instant Maggie(this is not healthy =P),Lamb chop


上海菜汤(榨菜汤),大葱蛋,午餐肉,番薯粥,蒸蛋,猪肉罐头,椰菜花,榨菜蛋,豆苗
Mustard soup, Onion omelette, Luncheon meat, Sweet potato porridge, Pork canned food, Broccoli, Latter

这是比较近期的。
These are recent catering.
香香炒饭(香菇+香肠)



黑胡椒鸡肉,炸得我满手是伤丫!

清炒小白菜

把刀子过一过热水,就能切出漂亮的皮蛋咯!




酱油蒸豆腐(日本豆腐切块,香菇红萝卜切丁。蒸好后,撒上少许胡椒粉和炸蒜提味。

三黄蛋

白萝卜汤,这个不可少!

6 comments:

  1. 哇!你很会煮哦。
    我最近也开始学煮饭了。不过都随便煮,填饱肚子就好了。省钱嘛。
    你很用心。该向你学习。呵呵。。。

    ReplyDelete
  2. 他真是幸福 。。。 哈哈!

    (好饿 .... =.=)

    ReplyDelete
  3. 哈哈。。。我还蛮享受煮菜的过程的。
    如果状况好的话,可以煮出美味的佳肴,
    菜也会吃多点,人也开心点哦,
    毕竟是出自自己的手笔,要捧自己的场。=D
    不过也有失败的时候的,呵呵。。。
    我们可以互相学习啊。。。^^

    p/s:可以请我到你的部落做客吗?=)

    ReplyDelete
  4. 茂鸿,
    哈哈!他好久没尝过我的手艺了。=P
    我好好奇,你午餐都没吃吗?

    ReplyDelete
  5. Yummy yummy!! 真的很有心思!以后做你的老公一定超幸福的!!嘻嘻~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6. 入得厨房,出得厅堂。 难得!你的男朋友真的要打起十二分精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