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冲上云霄

已经有两个月没来吉隆坡了!除了大头之外,还有很多老朋友也好久不见了。
这天,我和大头打算冲上云霄去过个浪漫二人世界。我爱拍照,所以一出发,就不断拿着手机闪呀闪的,什么时候才能拥有一台DSLR?那是我的下一个目标!加油吧!
除了食物,我最爱拍的就是人像(其实是自拍,=P 有点自恋)。因为除了爱拍照,我也爱打扮。所以我喜欢拍下每一次的打扮来看一看自己是不是对时尚的触觉又进步了。至于食物,我喜欢记录享受过的美食和拍出食物的美味。





准备来爬山


这次来到云顶,主要以浪漫为主,所以我们订了Theme Park的Deluxe Room。这房间还蛮大的,窗外看出去就是游乐场。住起来也比First World酒店舒服多了,少了点压迫感。而且不需要等check in等到颈项长,曾经在first world等到想睡着。我们到酒店的时候才中午十二点,原本是应该三点才有得check in的,不过柜台小姐翻查了一下我的订房资料,就直接让我拿自动门卡了,完全不用浪费时间等待,所以我们可以说是提早三个小时check in。








我们的午餐,久违了的咖喱鱼头,不错吃!


说明是浪漫为主,所以这次就没去发财了,其实也因为我们kiasu啦,我觉得自己没有偏财的命。第一次在云顶戏院看戏,虽然戏票是贵了点,不过有两包免费花生,算是小小回馈吧!等了两个星期,终于和大头一起看了非常热门的Transformer。果然打开眼界,没有令我失望!是一部非常不错的片子!我是很容易感动的人,不好意思地说,有两幕还让我看得眼眶湿湿。第一幕就是Optimus Prime为了保护Sam,牺牲了自己。另一幕就是原以为Sam死了,辛辛苦苦带回来的Matrix也没办法救活Optimus Prime。可能看过的人这时会抓着脑袋说,有这么感动吗?没办法啦,我的眼泪就是那么丰富!





看完戏,接着就是走走逛逛和吃,吃,还是吃!我们这两张嘴还真的很会吃,哈哈!晚餐我们去了Pizza Factory点了两个套餐。一个是香肠大餐,有一份香肠薯条,分量十足!加上一杯饮料和一杯雪糕甜品。饮品我们选了热豆奶,而雪糕是香草口味,还淋上了巧克力酱,可口可口!另外一个套餐是批萨,我们选的是夏威夷鸡柳口味,另外附上三只鸡翅膀和一杯雪碧。我们两个肚皮就能塞下这么多东西,有点恐怖吧!哈哈。。。












隔天早上,我们一早醒来,洗刷后就到Resort Lobby那儿的Coffee Bean吃早餐,看看杂志,谈谈天,如果天天如此,这可是人生一大享受啊!只可惜,我们只能偷得浮生半日闲。接着就回酒店休息,准备退房。这天的午餐,我们选择了半山的蘑菇园。吃饱后,也拍了不少照片。















风太大了,眼睛都睁不开了!





下山时又再自得其乐地拍起照来了。两天咻一声就过去了,从高原又回到了平地。

3 comments:

  1. 嗨嗨秀云。。

    我是从FB那儿看见你部落格的网址,就Click来看看了。嗯。。你的BLOG真是好丰富啊!!充满快乐幸福的色彩,还有记载了生活上的点点滴滴,真的很有趣味!!Enjoy reading =)!!
    祝你天天开心,生活永远都五彩缤纷!期待看见更多的精彩生活片段哦。。加油!!

    ReplyDelete
  2. 嗨嗨雯雯,
    仪佳他们都这么称呼你吧!呵呵。。。
    谢谢你的大驾光临,得空上来坐坐哦!^^

    ReplyDelete
  3. 一定一定!!雯雯一定会常常上门来光顾!很enjoy读你的blog哦,继续努力啊!我也希望有一天可以有那种心情来给自己搞一个。到时候请多多指教啊~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