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巴生给我的印象

巴生,一个既觉得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对它的熟悉是因为有位大学时期的好友住在那儿,手指头算一算,我也到访巴生无数次了。短短的半年内,我就去了三次。然而,觉得它很陌生,是因为我从来不知道它的路要怎么走,除了会从吉隆坡到朋友的家,其余的就等她带路。不过倒是吃过了不少巴生出名的美食。首屈一指的就是肉骨茶!不例外,这次拜访朋友也是等于拜访巴生肉骨茶。原本想要在这篇文章里贴上以往到巴生享用过的美食,后来发现,原来我以前没有拍下食物的习惯,大概是因为手机的照相功能不够好吧!所以只好贴上我谨有的一些。






总结来说,这家肉骨茶店是我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光顾,哈哈!看起来像是不错的样子吧!不过分量真得很少,而且加汤都吝啬,所以不获得我们的青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