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Honeymoon。甜品哥哥

周日。12/7/2009。这天晚上原本大头打算带我到One U见见久违的朋友,然后一起吃晚餐。而晚餐的地点是Sushi Zanmai,是大头曾经答应要带我去的。吃完晚餐,我们再去看一出戏。原本要做夜班的大头,也特地为了我请假了,开心呐。然而当一切计划得天衣无缝时,因为一些事,我得要跟Sushi Zanmai说再见了。这天的节目改为早上到巴生去,晚上只是在家打包晚餐。吃饱饭后,我们就在家休息,玩玩电脑。我以为这天晚上就在家渡过了,谁知在征服了一个IQ电脑游戏后,大头说要带我去吃甜品。Yeah。。。我开心起来的说。

带着满怀期待的心情,来到了杂志上介绍的Honeymoon,甜蜜港式甜品屋。环境看起来不错,菜单也很高级。之前到香港旅游的时候,没有机会试到传统的港式芝麻糊,所以今天来试一试。大头则来点特别的,点了黑珍珠哈密瓜。然后再来一个芒果pancake。其实杂志上也推荐榴莲口味的,大胆尝试新口味的人可以试一试,也许别有一番风味。不过因为是第一次尝试,所以还是保守一点,选择了比较传统的口味。他家的甜品,价格颇为中高。当甜品端上的时候,芝麻糊的香味一下扑鼻而来,但是一口下去,我只能说"That is not my cup of tea"。以下的照片,不言而喻!大头的黑珍珠哈密瓜,一样让我们失望了,哈密瓜没有甜味,要怎么称得上甜品呢?最后一道芒果pancake,大头一样觉得芒果不够甜,我觉得还好,至少这个已经是当晚的甜品之冠了!哈哈!



要怎么解决它好呢?


像墨汁一样黑,还是放弃吧!





吃了甜品,竟然觉得口更渴。好不甘心哦!在这之前,我们经过甜品哥哥,另一间杂志上介绍的港式甜品之家。在我的撒娇攻势下,大头乖乖就范。到了甜品哥哥,发现他们的选择不多,不过有一些很奇怪的甜品,例如芒果肠粉,那是什么“碗糕”(台语)?头顶上冒出了三条线!不过价格就比前一家来得较低。原本想要点些冰沙之类的甜品来止渴的我们,在没有选择之下,点了再普通不过的杨枝金露。可惜还是不够冰,非常浓郁的芒果汁,只不过吃起来不够清爽。比起我们在香港许留山吃的,还要追九条街!突然想念起正中的港式甜品了。




芒果捞河-mango with noodles?!


芒果肠粉-Mango Rolls, how special it is?!

2 comments:

  1. wow... so many desserts~~~
    the first one really looks like black ink... =.="

    ReplyDelete
  2. hahaha....yup!!
    I just set it aside after a few sip...
    it was just not for my liking...=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