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生日的意义

对你来说,生日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对我来说,在生日的时候有一班朋友,或多或少,精心为你庆祝,就会让生日充满意义。尤其是一班,虽然不常见面,但一见面就会觉得很舒服和温馨的朋友,那真的很难得!我常说,朋友不需要多,知心的一个就够,这是我的座右铭,也是我的信念。我真的觉得很庆幸,因为我有不只一个,而是两个知心的朋友,我们一直以来都会在彼此的生日时,让它变得更有意义。我相信我们会是永远的朋友,不管多少年后,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远。这些年来,我只能说,有你们真好!

俐杉是大姐,是个二月天的双鱼。Feringgi Garden是我们聚脚的地方。










我则是四月天的白羊,生日当天我们相约到Smoky Jack。











碧云是我们之中最小的,七月的巨蟹,是个循循善诱的教育界新力军。迟来的生日聚餐在The Place 007一起渡过。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