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空欢喜

就在一切进行得如此顺利,陆续待发之际,一天高亢的情绪,却换来隔天失落的结果,所有的全部只落得一场空欢喜!

我想做的只是单纯的把我感受到的专递给其他人,可是事不如愿丫!一切不在我掌控之下,我只能抱恨的向大家宣布“我的美丽日记好康”泡汤了!正式宣布K.O.

短短的一个星期内,我好像感受到了酸甜苦辣,人生百态。喜悦,担忧,失落,伤感。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开始一门小小的生意,小到手指尾一指都看不太清楚,少少的盈利,却换来了一堆“苏州粪”。不过也没关系啦,庆幸地是我及早发现,还有大头为我善后。我才不至于那么措手不及。

没有再觉得失落或伤感了,只是很对不起我的朋友们。衷心地谢谢你们的支持,不过暂时我没办法兑现你们的订单了,因为我不可能把一个我自己都过不了的产品,介绍给我的朋友们。由于看到的面膜Sample和我自己用的有些出入,所以我只好选择放弃。

谢谢你们!也抱歉了!
如果哪天我找到正品的时候,我才会再次告诉你们吧!

SORRY OH~~~~

3 comments:

  1. Maybe this is called win win or no deal~ From this we know u r a reliance & honest gal, next time if u wana do biz sure we will support you~

    ReplyDelete
  2. Ehhh, wat happen? The product got difference? Wat's the differences? I was going to order from u d... :p Nvm... At least you r an honest business ppl. :D Keep it up...

    ReplyDelete
  3. ya....it's different from what I'm us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