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想念它

它走了,走了有多久,我好像想不起了。在我心里,它活着,它从来就没有离开过。想起它的时候,往往会感叹,不禁视线又会开始模糊起来。和它相处了只有短短的四年,但是拥有的回忆却很多很多。我很爱它,比任何人都爱它!它就是我家永远最可爱的宝贝,Tiny。很遗憾,在那最后一年,我陪它的时间越来越少。也许是上帝怜悯它的寂寞,把它带回身边了!希望现在的它自由自在地在天堂里奔驰,摇着他那永远停不下来的尾巴,这代表着,他是开心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庆幸,那一年,在冲动的驱使下,我把它带回家了。让我在那四年的回忆里多了许多回味点。它很聪明,他会数学题的哦!不过有时候它会乱吠一场,因为吵着要吃饼干,但我却迟迟不奖励它,我是个可恶的妈妈!=)它也很贪玩,喜欢和我们玩抛与拾的游戏,他会把你抛出去的玩具拾回来给你,而且还会分辨什么是toy,什么是ball。还有red ball, purple ball, blue ball他都分得出来。这也之所以我那么爱它!我常会跟它呢喃,叫它不可以离开我。曾经想过到它老去离开我的那一天,我一定会伤心欲绝。但是没想到这一天来得那么快!我只能承认,我不是一个称值的主人。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这首英文老歌的旋律正在我脑海中回荡。。。
我会想念它,永远想念它。。。。。。

它第二年的生日


开心地奔跑


数学题考验


游戏欢乐时光

2 comments:

  1. 看过你这篇心情故事,我很感动。
    可以感受到你有多么多么地爱它,疼惜它。
    它虽然已经不在你身边了,但它永远活在你的心中。
    它也很幸福,因为它拥有一个那么那么爱它的妈妈。。。

    ReplyDelete
  2. 只是想把它记载在这片天空下
    让它永远在云的怀抱中安息。。。=)
    p/s:因为7/9是它的忌日,所以有一点感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