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坚强的生命力



刚刚看过节目,看到这一幕,我整个人已经变成了泪人。从以前活泼好动的小黑,因为一次不幸的致命车祸,断了双肢,从此站不起来,让人看了心疼得几乎要帮它安乐死,可是他却有着一颗坚持活下去的意志力,从前的小黑已是今日的暴龙,因为它就像暴龙一样有着坚强的生命力。一次又一次的跌倒,看到它那辛苦的模样,痛在它身上更痛在我心上,我相信爱狗之人看了都会和我一样。它把挫折和痛苦都忍下来了,直到今天它可以站起来为止。看了真的很心疼很感动!我的心还是揪着的。。。。。。因为我一样失去过--〉它
宝贝,妈妈好想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