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怪老头(台华版)

怪老头 不要再靠过来
你怎么那么好呆(hao dai)
说了又说 你就是不明白

怪老头 警告你不要再来
你真的很带粪(dai sai)
有你在 无好就是歹(bo ho dio si bai)

怪老头 真正呷呐粪(chin chia ka na sai)
有你无我 你了不了解
(wu ni bo wa ni liao bu liao gai)
不要再作憨大呆(gong dua dai)
不管你安怎 我隆不睬
(bo guan ni an zua wa long bo cai)

不通故再来 你做我心情这样歹 你甘知
(nmm tang ko zai lai ni zo wa sim qing chia ni bai ni gam zai)
不通故再来 我心中要讲的口白 你甘知
(nmm tang ko zai lai 我心中要讲的口白 ni gam zai)
妈妈有交待 卡人识悉 不通清清菜菜
(ma ma wu gao dai ka lang sik sai nmm tang cin cin cai cai)

讲了你不听 听了你不做
我只好把你 丢落海丫丢落海(dim lok hai ya dim lok hai)
怪老头 到底你知还是不知(dao de ni zai ya shi nmm z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