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可悲的体贴

一个真正瞎了和聋了的人,很可怜但并不可悲,因为他们的心依然可以把事情看得很透彻。
一个健全的人,看得见听得到,但是心却瞎了聋了,这才是真正的可悲,更觉得他很可怜。

谁对谁错,是敌是友,对他而言,开始陌生,逐渐模糊。
盲目的保护与成全,这并不是爱的表现,而是纵容与放纵。
做错了就是错了,不是一句,EQ低,就可以把错误推得一干二净的。
说出这句话,是让自己好过一点的借口,还是另一种推卸责任的理由?

这一回的长假,让我见识了两极化的男人,Not-A-Man vs Super-Hero
也让我见识了,泼妇骂街的精彩画面。
让自己的女朋友,当街寻仇。让自己的女朋友,找自己的朋友对质。
却在一旁,不时把责任推回给朋友,不时说只是顺从女朋友的意思。
难道自己一点责任都没有吗?这又算是什么男人?

事情是一天一天逐渐累积起来的。不要天真的以为,别人没把一切看在眼里。
身为一个女朋友,试问会那么不顾及,他与他朋友的感受,当场发脾气,撞门离开吗?
试问这种举动,要她的男朋友颜面何存,面子要望哪儿摆?
这是所谓体贴或替他抱不平的表现吗?也想请问当事人,不平在哪儿?
不出声,不当一回事,是念在朋友的份上。

一大班人开开心心的去旅游,一定是你迁就我我迁就你的,有什么要求什么不满,就应该坦诚相对。
难道还是三岁的小孩子吗?自己的要求要从别人的口中说出?
没人帮忙,没人说出心中想要的,就认为别人不在乎你的意见。这样对吗?
身为女朋友,会口出恶言,来奚落自己的男朋友吗?
既然‘垃圾’这种对她而言是代表粗口的话,也会用来比喻自己的男朋友吗?
再怎么解释都没有用,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明眼人看得出,听得明白。

好啦,曲终人散。
这也是我见识过,最可悲的体贴~


p/s: 大头的那一句,‘请你尊重我的女朋友!超MAN的~’


1 comment:

  1. 一包米可以养出多种人!!这是人的格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