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益香綁綫肉骨茶

一間新開張的肉骨茶專賣店,坐落在梹城市中心-中路(Macalister Road), New Lane 小販中心的正對面。梹城人啊~我們又有口福啦!


沿著中路一直走,很容易就看得見(指標有“來平旅遊社”“美娜婚紗店”“New Lane” 等等)


最出名的莫過於這個“豬大骨”了,每個人的桌上都一定有,那我們怎麽可能漏溝去呢?
很大一根~RM9.00,肉質鮮嫩,是不錯之選。


再來是“豬腳彎”,RM8.50。看到那一大層滑溜溜的脂肪,大概喜歡吃的人已經流口水了吧!不過,那不是我所好,所以沒有口感可言,歹勢~啦


另一個大大張照片放在菜單布告板上的,就是這個“豬排骨”,RM9.00。剛剛好有四根,我們一人一根不必爭。


豬肚,RM8.50



腐竹,RM3.00



油麥(小),RM4.00
這有點小盤,我們是覺得比較不值得啦



另外我們還叫了金針菇,RM4.00,但忘了拍照。總結來説,味道是不錯,豬肉不會煮得太材,湯頭也蠻鮮甜的。

唯一我個人覺得不足的地方是,每一碗的湯都好少哦,雖然可以加湯,但一人兩口就差不多見底了,讓我不能過癮的一口接一口,因爲我超愛喝湯的!別怪我,這是從小訓練長大的,以前只要媽媽有煮,我們都是無湯不歡。。。:P



Yi Xiang BKT Macalister
04-22981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