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他的50个年头

转眼间,老爸也活了50个年头了,愿他永远像这水中盛开的花,风采依然~~


他们第一次尝试Canton-i。油而不腻的叉烧,原想点鹅肉,不过有点小贵,所以点了这个双拼盘。好像是RM23-25之间。


人人必点的烧肉。很小一盘~~~~这里已经是RM15了!原来才知道,香港人吃烧肉配糖和芥末!还有点不习惯=P 不过烧肉的确好吃!


最喜欢他们的白饭!不太软也不太硬,就是恰到好处!一元正=)


番茄肉酱烩茄子,蛮不错的。很多件,这应该是RM13.80


吃饱饱,来唱生日歌啦~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papa
happy birthday to u

唱得很小声,因为他害羞,怕别人看到这两根大大的"5”和“0",都整头白发了,还不愿认老!


呼~愿我有花不完的钱,买不完的衣!(设计对白)呵呵,这是我想的,因为他和我一样,超爱美!我们家有四位女生的说!


呃~有点硬呐!=。=


失误啊失误!这是我目前做过最丑的蛋糕了!一直不断的思考,到底哪个步骤弄错了?
不甘心的我,找一天又再重做了一遍。眼看就要成功了哦~~~~~谁知道因为一个不留神,又被我搞砸了!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又伤了“我”的心"

把2 teaspoon的gelatin看成2 tablespoon 了!哎啊~~~~~~~~~~~


庆幸的是,他们都说比第一次好很多!我相信如果有第三次,一定是完美的!Yes, I can do it!!

哦。。。忘了说,其实这是German Blackforest Cake。里面的夹心有腌制樱桃,加上巧克力蛋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