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See u again, Sydney

06.08.2011 8:30A.M. Departure: Sydney.Singapore.Penang



离开之前,再次拍下那清晨旭日辉映的天空


前往53闸口




早上五点就起床了,现在又累,肚子又饿。坐上飞机第一件事就是把早餐选好,然后把眼睛合上,争取时间休息。话说回来,我这糊涂猫,把闹钟设错了,那天早上闹钟尽然没有响,而是酒店柜台的morning call把我叫醒的,因为接送我到机场的司机已经到了。幸亏我还听得见电话声响,要不然。。。

还好总算一切就绪,坐上飞机的这一刻,累垮了。累归累,早餐送上的时候,呵呵,还是要吃啦。饿的叻~!哈


不知道是不是我饿的关系,这个飞机餐还蛮好吃的


吃饱睡,睡饱又吃!


星航提供的电影和歌单曲目还蛮新的,A-mei的最新专辑和Kungfu Panda 1和2就是陪我渡过那长途飞行的娱乐节目。
Po the Panda, the Dragon Warrior







空姐不时地会提供一些refreshment。喝了一杯红酒,开始有点晕晕的,也好,睡一觉,时间刚刚好,飞机降落,回家咯!一个星期不见,好多人在想我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