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Night Never Sleep~Sydney Harbour

Friday....Flyday!
五天工作天嘘一声就过去了,工作也完成得差不多。
所以今天的心情特别好 ^^
恰巧这天是澳洲一年一度的"Jeans for Genes Day"
这是一项全民关注的筹款活动 (national fundraiser for the Children's Medical Research Institute)

所以这天他们为了响应这项活动,在公司举办了Buffet Fundraiser Event,也有售卖徽章作为慈善。是一个很别致的别针似的徽章,原本也想买一个作为纪念,谁知迟了一步,卖光了! =(
这天的午餐是我吃过最棒的自助餐耶,有五星级的水准哦,有鲜虾,沙拉,烤羊肉,Lasagna,各式各样的甜点等等等。而且也有不少饮料种类,任君选择,有柳橙汁,汽水,还有香槟!
其中Lasagna最深得我们的喜爱,真的很棒~ 香槟也很顺喉
第一次在warehouse里面用餐,是一个很不错的经验 ^^
只可惜当时我没带相机,电话又留在包包里,所以现在没能分享任何照片,悔恨!

开心的事一波接一波,由于不需参与会议,430p.m.就下班了!第一次下班的时候天还是亮着的。好蓝的天空,很舒服的天气~ (有没有发现悉尼的天空都蓝得没有云?回看我所有的照片,真的哦!)
有机会再见啦,Norwest Business Park


接下来的几个小时,是唯一让我可以细细地品尝悉尼的夜晚,因为明天一大早就要走了。由于时间紧密,众多的旅游景点只能选择一个,而我们选择了到The Rock。那里有悉尼的指标,Harbour Bridge和Opera House,对我第一次到悉尼的人来说,怎么能错过呢?

从Parramatta到The Rock有两个通道。如果时间紧密,可以搭乘Westfield前的地铁Cityrail,半个小时内就能到Sydney Centre。若时间上允许,就可以选择另一种交通工具,搭乘Ferry到Circular Quay,一个小时的船程。我会比较建议后者,因为船只会直接划过Harbour Bridge。Opera House及Circullar Quay的夜景尽收眼底。幸运的我们赶上了6点那班船,要不然就得等多一个小时后再有船了。











黄昏的余晖在向我们招手



没错,我们正向着Harbour Bridge驶去,恕我浅见,我依然无法压抑心中的兴奋与激动,觉得这一切很不可思议!

Harbour Bridge就在我的头上,像是伸手就能摸到一样




看到Opera House了~




很不错的夜景吧!


Ferry停靠码头后,第一件事就是找吃的




下班时间,人潮特别多,一路上碰见好多中国留学生


Happy Hour in the courtyard, 好有fu哦~




我们的晚餐来啦~有Fish and Chips和Pork Sausage, 一份差不多15澳币。


大头,你最爱的Porkyyy ^^


医饱了肚子,是时候放慢脚步,拿着相机,捕捉每一幕美丽的瞬间


这是一所警察局!没想到吧




很喜欢这里的建筑物,那不上漆瓦砖外露的风格,别有一番复古的风韵。我在想,澳洲的砖块是不是都特别的牢固,耐得了百年的风吹雨打日晒。一路上每一户每一家颜色参杂的砖块屋,构出一幅幅美丽的图。

伦敦式的电话亭








因为没有三脚架,这两张照片是冒着相机可能掉入海里的危险,而拍出来的。哈哈。。。那30秒的时间,既期待又害怕!




11:30p.m. Sydney Harbour~Good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