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姐妹淘。Sunday。Moontree

22.5.2011 (星期天)



悠哉的星期天,三个女人相约在Moontree,谈天,说地。距离我们第一次的出游记,只是相隔两个星期,这天约在一起的其中一个目的就是讨论我们的海岛之旅,酒店,船票,行程等等的安排工作。

Moontree47最近在槟岛夯了起来,看过朋友的照片,和蓝天白云数格子的介绍。我决定和PH和LS一起造访。事先得知Moontree是以复古风格设计,并具cafe.客栈.画廊为一身的一家店,所以今天我们也特地打扮得比较Vintage的fu。

感谢主赐予我们食物。很像是在祷告吧我 :)


类似Pita Tuna


Double Latte,他们家的咖啡是用Illy咖啡豆泡制的


Fillet Fish


卡布奇诺


今天的Homebake cake~蓝梅蛋糕


天空,你听见我的呼喊吗?我要结婚了!!! ^^

p/s:LS,很替你感到开心,剩下我是我们三个唯一的单身女郎了 :P。你啊~真的超佩服你的,人家结婚你结婚,怎么你好像没事儿干似的?我可要提醒你哦,除了Invitation List,装修家私,摆橱,拍照,你还得要找化妆师和你的出嫁和晚宴礼服耶!别再糊里糊涂的。。。

为什么我傻傻的笑?








店家特地保留了这个招牌,店的前身是个香店


走吧,姐妹们,咱们搭火车流浪去。这一些复古包包,会让人联想到火车站离别的那一幕。




这对兄弟,相逢啦!


伤脑筋,原来我们的英文词汇那么有限啊~


我们从中午12,悠哉到了下午4点


开始觉得有点热了,离开之前,继续camwhore......哈哈







Moontree47是以路名和门牌命名的,所以就坐落在47,Jalan Muntri。就在Cheng Fatt Tze的斜对面。

7 comments:

  1. 喜欢这家cafe,那个娃娃好熟悉。

    ReplyDelete
  2. 我记得那好像是你的标志娃娃,对吧?:)
    那娃娃是我朋友的,超可爱的,而且它的绒毛很软。
    S&J有在卖,才RM3.90而已,可是我去找的时候,好像断货了 :(

    ReplyDelete
  3. 这是在槟城吗??
    怎么有酱好feel的餐厅啊
    喜欢喜欢呢

    ReplyDelete
  4. sasa,对啊,就在槟城(island) :)

    ReplyDelete
  5. the doll like abit dirty liao eh.
    pls make it BERSIH :P

    ReplyDelete
  6. wow. three gorgeous ladies!
    I really like your phot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