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我要飞了

自从转换跑道以来,就没有再更新我的工作情况了
话说大约一年前,我离职了,转换到一个全新的跑道
工作了三年,又一个重新开始,进度足足落后了一大截
鼓起的勇气,我想证明,自己存在的意义
所以我很努力,努力的想追上,一个欲火重生

我的努力终于被看见了。。。吗?
哈哈。。。希望是如此
在我加入新公司之后的一个月,我被派到了client onsite project
由于加入的是consulting field, 所以工作性质是移动式的。
从半年的contract被延长至一年。
从看着同事们一个一个的出国,终于等到的时候啦!

学长对我说, ‘Keep up the good work, she don't send out juniors if she don't think you all are good
‘She’是指client site 的 project manager
这是一句极激励我的话。
这证明我的努力慢慢地开花了,我期待。。。结果的时候! :)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