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凝注时间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逝般地快。。。
如果哪天我拥有凝注时间的魔法,那该是令人振奋的事吧!我想

好久没有上传和大头的故事了。这回他的到访,我尽然连一张合照都没有拍到,这好像不是我一贯的作风哦。。。代痣大条了!理由:我好想占据一部尼康D90相机!!一部值得持久拥有的,拍下所有美好的时光,厚厚叠成一本回忆录。还有我们的岜厘岛的景色明媚,阳光沙滩,风土人情。将来更多更多的旅程,梦想的希腊。爱琴海。未来的日子,我相信不会只是小小黑暗隔间的电影院,你不忍心的,对不?就让我们达成共识嘛,如果你到访这篇文章了,你一定知道我所说的共识,就好嘛。。。

没什么,纯粹想放些有fu的旧照片。


what choice of flavour are you?我爱大喇喇!



孤独包包爱上海蓝绿木椅



你也太会演了吧!我不係好點

2 comments:

  1. this is not 共识 pun...
    sound like this is the only choice i have eh!
    arrgh!!!!!!!!!!

    ReplyDelete
  2. the only choice?
    so...u nodded with agreemen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