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爱美~是天性!

甩不掉這副德性,就是爱漂亮,总有买不完的衣服,鞋子,包包。。。
不过也挺得意,要是甩掉了,也会舍不得 =P。
打扮也是一门学问,所以应该也是要活到老学到老地。。。
把自己打扮得亮眼,自己看了开心,别人看了赏心悦目,何乐而不为呢?
呵呵,所以啊,愿我有源源不绝的$$,来实现我的欲望!哈哈。。。
财神爷,听到我的祈求了吗?别再偷懒了!


**blink blink blink**


俏皮

大年初一看到这副镶满钻石的眼镜,哇~眼睛都亮了起来!有够力俏皮的~哈哈!
不过,我又浪费钱了,好像没有什么场合可以戴,我们来个眼镜派对,怎么说?=)


最老的也是最矮的=.=

这个新年,其中觉得很有意义的,就是和我的一班表弟堂妹们去唱K,全部都长这么大了!最小的和我有9/10年之差~~我真的老了!哈!

每个人的歌喉都不是盖的哦!哈~身为大姐的我,觉得超级骄傲的啦~~~~一级棒!


#灰棕紫#外加#青# 是我2010的流行趋势~~~



大年初三,从头紫到脚趾头!!!愿我大红大紫!(也太想红了吧我~=.=)


x x x



小小蝴蝶结



不好意思,别吓着了!=P



眼睛变大咯~


x x x



发型:自然大卷,妆容:淡妆
喜欢这种轻松的飘逸



英格兰学院风格子裤袜加上小短裤,搭配简单的白色T-Shirt,就可以很有型了哦!=)


My Dress-On:
1. Blink blink无镜酷炫眼镜-RM15
2. Vivi紫红色人头造型长版上衣-RM39
3. 灰色9分裤袜-RM12
4. Opera波西米娅珠珠踝鞋-RM39.90
5. 露肩雪纺纱蝴蝶结造型上衣-RM25
6. Padini白色T-Shirt-RM19.90
7. 紫色格纹短裤-RM20
8. 英格兰学院风格子裤袜-RM18

钱花在刀口上,花得开心,扮得靓靓,好运也跟着滚滚的来,huat 啊~~~~~!XD

6 comments:

  1. 露肩雪纺纱蝴蝶结造型上衣-RM20 only..^^

    ReplyDelete
  2. Blink blink无镜酷炫眼镜就戴著去上班吧!
    =HR Approved=

    ReplyDelete
  3. I am looking for 灰色9分裤袜.Hehe,where do you get such a cheap price har?Intro me go ler~~..=p

    ReplyDelete
  4. 第一次造访云@天空,bravo!!=)
    你说的Opera是1U的那间吗?

    ReplyDelete
  5. 小涼: 哈哈。。就算有approval letter,我也要三思!免得到时候,被当成怪物!LOL

    Anonymous: hi hi, if you don't mind, I usually get those cheap stuff from night market. =P 是挖宝的好去处哦!

    慧:我是在槟城Prangin Mall的Opera买的,不过1U的确开了间Oper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