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被打败了

原本以为我痊愈了,可以好好为我们这不长不短的“思念”周年纪念好好欢腾一番。思念=四年,这译音我还蛮喜欢的,感觉上特别有意思。这两年的远距离,徘徊的长途巴士,也不知承载了多少思念。

满怀期待,带着我的承诺,折腾五个小时的车程,一心想着病好了要吃大餐,好好让大头弥补我的肚子,没料到,与病魔对抗的大战才正要开始!


就好像2012那一战,一大个南半球被摧毁得零零落落,这出电影也是我有史以来看得最辛苦的一次,一波未停,我这儿看得好像快喘不过气来了,那儿又一袭大浪盖过头来。结果,2012那一战最终算是半胜利状态,但我这一战,却彻彻底底被打败了!那一晚过后,什么计划都泡汤了!三天的假期,我就是裹在被窝里过,真是苦不堪言。

虽然纪念日当天,大头令我失望了!不过那三天的照顾,为我递凉茶,煮汤面的,还是要谢谢他。唔。。。让你陪我没得吃大餐了,希望你还喜欢我为你准备的蓝莓蛋糕!


1 comment:

  1. Happy 4th Annivesary dear!!
    i like the cake so much! it is so delicious!
    and i love u ! forev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