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圈动我心

圈圈圆圆圈圈,甜甜绵绵甜甜,的我何时爱上?” 突然即兴把林俊杰的江南变成我的甜甜圈主题曲。哈哈!

打从小时候,每当爸爸驾着Eden面包车经过家门口,可爱的面包车音乐,常会促使我奔到家门外迎接爸爸。其实迎接爸爸只是烟幕,真正的目的是可以随心所欲,从面包车上任意挑选我当天的心头好。而甜甜圈是我儿时其中一样最爱吃的!

过了好多年,市场上开始如雨后村笋般冒出了很多家甜甜圈专卖店。从Dunkin' Donuts, Big Apple Donuts, J.CO Donuts & CoffeeKrispy Kreme, 五彩缤纷的甜甜圈,常常会吸引大马人一窝蜂的冲到新开张的店铺,就算是大排长龙,大家还是没有怨言,只为了一饱口福。除了Krispy Kreme之外,其他的我都尝过了, 目前最圈动我心的就是J.CO。之前只能趁到吉隆坡的时候才有机会,现在J.CO已经进军槟岛了,我当然不会错过!不过,我倒不是会第一天开张就去排队的人,呵!



槟岛的分店并没有比吉隆坡逊色,还是保持了它有点脆脆的口感,是我从Dunkin'或Big Apple吃不到的,也是为什么我对它情有独钟的原因。

然而,虽然口感没令我失望,但是坐落在Penang Queensbay Mall, 也是槟岛第一家分行的J.CO, 他们的服务态度却令我大打折扣!!

话说当天晚上10点左右,我和妹在那儿挑选我们的甜甜圈。说来也奇怪,一间甜甜圈专卖店,竟然没有一个看板上写着甜甜圈的口味与类别,玻璃橱里也没有,那你说,若是你的话,会不会问服务生个别的口味?“当然啦!”那就对嘛,我们也一样,不知道就问了。没想到那个服务生竟然以那种不屑的态度回答我们,"of course is donut laaa”。 我火都大了!这是什么XX服务态度啊?!那个叫什么Am*n*h S*r*的服务生,真的好想一巴。。。。。。。算了,别为这种人浪费我的气。



唠叨完了,来说点好的。因为当天时间太晚了,口味所剩无几,所以只买了这一些。



Almond是我必买的口味,因为脆脆香香的。J.CO的mango口味比苹果牌的好吃很多,上次吃过苹果牌的,芒果淡而无味,这就不一样了。:p Choc Banana也不错,香蕉蛮香。其他的就是巧克力,巧克力,再巧克力!因为真的所剩无几。之前我吃过Blueberry的,好吃!

如果能够一次扫光光,那最好不过!因为新鲜出炉的总是特别美味。不过吃不完放冰箱也无所谓,隔天只要放到微波炉里,心里默数1,2,3....8,仅仅8秒,不要多!叮。。。甜甜圈就会恢复前天的口感了。



圈圈圆圆圈圈,甜甜绵绵甜甜,的我何时爱上?”

2 comments:

  1. Krispy Kreme's business in US already decreasing. There is another shop called MISTER DONUT, very famous in Japan, Taiwan... delicious. I prefer not to leave overnight then microwave coz will affect the caramel/sweet coating on some of the donuts.

    ReplyDelete
  2. oic....one night after is still ok for me but definitely not any longer than that. :)
    Where can I find Mister Donu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