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Thai好买曼谷之旅~拜拜篇

来到曼谷, 免不了路上走一走,尤其是大商场前,都会供奉四面佛。虽然我们并没有任何指定的宗教信仰,但想说入境随俗,为祈求这次的行程可以顺顺利利,第一站就找个四面佛拜拜去。

BTS SkyTrain Sukhumvit Line是通往大多数商场和名胜地的一条轻快铁。我们住在On Nut站,最远到 Chatuchak Market 也就是最后一站Mo Chit,也只不过是45泰株。今天我们的目的地是Chit Lom站,这里可以通往很多主要的商场,如Central World, Big C,还有大马人最爱逛的Platinum Mall。

我们去的四面佛殿就是坐落在Chit Lom站附近的Erawan Shrine,从Amarin商场再往前走大概2分钟吧,就在那转角处。

曼谷的圣诞装饰和新加坡比较之下,有过之而不及哦!这充满童话的意境,大概虏获了不少少女的心吧,我就是其中一个。^^

DSC_2204

DSC_2194
这粉红绵羊加上我这只白羊,可爱指数+++

DSC_2196
趁Smurf正流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候,这蓝色蘑菇装饰简直正中红心,我也顺势扮起Smurfette了,哈!

DSC_2200
Coffee, Tea or Me? :)

DSC_2190

Amarin是Chit Lom站下来之后的第一个商场
DSC_2206

这里就是Erawan Shrine,和我想像中的有点出入,我还以为是个大宫殿呢。从Amarin到这里,沿路上有很多贩卖供品的小贩,他们会不断地向你推销,而且价钱都不定。所以最好是到殿里面买,有指定的价格,也不怕受骗。
DSC_2208

DSC_2181
像这样一串,有花,香,蜡烛的大概是40还是50泰株吧!

DSC_2184

这里充满了世界各国老老少少的祈福
DSC_2189

DSC_2187


神明拜了,照片拍了,该找个地方医医肚子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