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曲奇情緣~Cookies Bond



平時的我,喜歡烘蛋糕,因爲喜歡看美的東西,所以特別喜歡蛋糕呈現出來的那種美感。
看了讓人捨不得吃,吃了讓人垂涎三尺,是一種滿足,一種快樂。

識別十年之久了吧我想,自從中學時期在學校裏學的Rock Cookies后,就再也沒有碰過餅乾這東西。
這是那麽多年以後的第一個傑作~Chocolate Chips Tollhouse Cookies。
我之所以有這個動力,是因爲大頭的一句話,“你以後做好像Famous Amos的餅乾給我吃啦,我喜歡吃”
雖然要做得好像F.A.的那樣,我自認還不道班。不過,這一份傑作,還得到蠻不錯的青睞!^^ 又沾沾自喜了起來~

剛出爐,xio~ xio~ xio~





曲奇情緣,牽動你我




2 comments:

  1. yaya!! famouse amos cookies! i like it!
    i like ur cookies also, thanks dea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