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美麗的五月天

兩個月前,那美麗的五月天。
三天的長周末,大頭說“爲了你拿假,我覺得很值得”第一美 ^^
電影長跑,我們總共一天内跑了兩間商場,看了兩部電影。
兩部都好好看的電影,“葉問”和“鋼鐵人”的續集。第二美 ^^


大頭,要笑多點哦~喜歡聽見你的笑聲 :)






有一副大老闆的模樣呐!



我是他的得力助手:p



Gurney Plaza New Wing, Swensen。 好吃的三杯雞



Prangin Mall, 涮涮樂。一級棒的東炎




照相。雪糕。甜甜圈。我貪喫的樣子。第三美 ^^










依靠。擁抱。枕邊話。那熟悉的體溫。 第四美 ^^




Paparazzi~~你偷拍我的照片,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背影:p




那美麗的五月天,我想把它記在這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