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粉墨登场~Matcha Delight。茶之恋

第一份杰作出炉啦~~~Matcha Delight, 给它附上了一个好听的名字 -- 茶之恋。呜~~~有种浪漫的feel...哈!

绿茶配红豆,就像豆浆配油条,它们是绝代双娇的好搭档。“你和我就像是绿茶红豆(绿茶红豆),要一起吃下去味道才会是最好。。。喔~喔”呵呵,老毛病又发作了。我似乎很爱翻唱林俊杰的歌呐,厚~ =P

还不错看,也不错吃 =)由于一向来对奶油的印象不太好(常常吃到太甜或很腻的奶油),所以这次的奶油放得太少了,没想到Home Baked的奶油蛋糕也是可以很美味的~~~ 如果奶油和红豆的比例再均衡一点的话,就很棒了!

让我请你的眼睛吃蛋糕~ *u*






这篇格子冬眠了好一阵子,我终于有时间贴上了~phew!
还有好多贴子大排长龙哦~我不可以再偷懒了。。。=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