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Thai好买曼谷之旅~住宿篇

和大头又征服了一次双人自由行,一个大城市,曼谷!我只能说,我好爱曼谷哦!对我这个爱逛街购物的女人来说,这里实在太好买了。

这是一次超自由的旅程,毕竟只有我们两个人,也不须太拘谨。大头从不策划旅程,像是很甜蜜的对我说,‘一切随你,I will follow you’,事实上是个懒惰鬼, 哈哈!好吧,看在有人出钱让我血拼的份上 :P

正在寻觅住宿的过程,很幸运的,让我在一个部落上得知了AK House。是一间台湾人在曼谷开的民宿。看了看他们的网址,http://www.akhousebkk.com/, 觉得价钱和房间都很符合我们的要求,很快的和他们接触之后,就决定了我们五天四日曼谷游的住宿。

一开始我并不晓得On Nut BTS站是否方便,周遭有些什么,当时只想着只要是坐落在Sukhumvit线上就对了。付了订金后,AK就很有效率的寄了一些地图和民宿周遭的好去处给我。当时我就知道,我选对地方了!

Map

住了四个晚上,没有一晚我们是饿着入眠的,真是太幸福了^^。民宿的正对面就有711,大头差不多每一天都光顾他们的香肠和培根包香肠。这里也有自制汉堡,蔬菜浆料任你添加。附近还有每一天营业的夜市,吃的和穿的任君挑选。

AK House一晚的费用是泰株1080,三个晚上以上还有折扣,一晚为泰株980。很划算吧!来看看我们的房间吧~

DSC_2101
King Size Bed

DSC_2099

DSC_2113
还有沙发哦~

DSC_2104
还很贴心的附上小枕头

DSC_2110
每一间房间都有不一样的wallpaper


DSC_2120

DSC_2528

DSC_2344

DSC_2130

DSC_2503


住在这里很舒服,很方便,以后来曼谷,我依然也会选择回来这里。AK House也有提供一些私房旅游行程,可以向他们预定哦!

这一次我们错过了,没有预定到任何行程,有一点小遗憾。两个人有时候会比较不方便,车资也会比较贵,所以AK提供这种服务,可以省钱以外,也可以认识其他住客,挺不错的。

AK有提供一些付费的方法,马来西亚的朋友可以通过Paypal付订金,很方便!

写着这篇帖的时候,开始想念曼谷了!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