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饿?饱?

“我到底是饿还是饱?=.=''”

自从上个星期肚子全灌满药丸,饥饿透顶却难以下咽,到入院,慢慢好转,医院里一天六餐的供应,接着出院,看见什么吃什么,样样食物对我来说都那么美味。

现在的我,有点疑惑,我是饱还是饿,到底~~~?
像是饿了好久好久,不停地想吃东西,吃饱了,胀了,肚子里好像装了个气球,但又慢慢慢慢地泄气,一直不停的打嗝。。。又觉得好像饿了!

我最爱的辣椒,咖喱,东炎!我们何时再见?!



想念我的咖喱鸡~~~~



还有好吃的干咖喱面~~~~



难以抗拒的东炎~~~~

5 comments:

  1. Take care ya dear, sure u can eat back all your favourite food very soon!! =)

    ReplyDelete
  2. eat eat eat....
    everyday just thking to eat.
    wondering what medicie doctor gave to u last week...?_? make u so hungry

    no tomyam, no curry, no chili

    ReplyDelete
  3. Thanks wen...成你贵言。

    Very bad dear....:p

    ReplyDelete
  4. not this 成 la....
    improve ur chinese...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