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0, 2006

又开始唠叨了

好久没在这儿唠叨了。。。
新学期又到了尾声,今天刚考完一个test。
lecturer实在太tricky了,尽然连续错了几题耶!!
但始终考完了,算了啦。。。。。。
我想很多人听到我们这学期的时间表(星期二,三,四,各两个小时),和我们不需要考final exam,
一定非常羡慕我们吧!!
刚开始时,我也引以为傲,但。。。。。。
你们都不晓得,我们有好多好多assignments ahhhhhhhhhh…..
改了新的syllabus,课业增加了好多好多,快把我们压得透不过气了!!
我也因此而病倒的吧。。
好多东西需要思考。。。头脑似乎有点阻塞了。
最讨厌的就是research paper了。读了又读还是不明白啊!!怎么办好呢?
没办法。。。。。还是得死出一份!!累。。。。。。我想大家都累吧!!
突然之间,好希望自己变成机械人。
有个主人,为我输入程式,我就不用多加思考的,把该做的事情做完。
不会有感觉,不会有情绪,也不会身心疲惫。那该有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