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只有我知道

觉得很疲惫
好想一觉睡到不知天亮
如果可以自私的不为别人着想
我会这样

我的乐观不见了
我的笑容消失了
一切都被埋藏着
一切对你已不再深刻

我该要放手了
对你我不再拥有
放纵你去寻找自由

我的心痛隐藏不了
我的心碎挥散不掉
掉下的两行眼泪
在这夜里只有我知道

放手是让你寻找自由
留下我独自漫步这宇宙
你的幸福已不再与我拥有

我的乐观不见了
我的笑容消失了
一切都被埋藏着
一切对你已不再深刻

我的心痛隐藏不了
我的心碎挥散不掉
掉下的两行眼泪
在这夜里只有我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